人不如文甜。文不如cp甜。
让日常阅读成为砍向我们内心冰封大海的斧头。

【廷糖】《我要》小前言

我要你在茫茫人海里翻滚折腾,搅起足够大的浪花;

我要你在众多星辰中发光发热,让自己耀眼又盛大;

我要你想飞到哪就飞到哪,所有航班都能准时到达;

我要你做什么都能得到盛赞,像雨后竹笋那样发芽;

我要你身子骨柔软健康不怕受伤,内心澄澈又温雅;

我要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,夜半时分醒来也不怕;

我要你去阅历所有日子的绮丽,总能有人等你回家;

我要你每个笑容都有所归属,每滴眼泪都有所应答;

我要你拥有最甜蜜的珍珠糖,听世间最缠绵的情话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文不成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